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纪念王天一逝世五周年《父子画展》本月15日在兰举办

18-05-10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纪念王天一逝世五周年《父子画展》本月15日在兰举办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 纪念甘肃画院原副院长王天一先生逝世五周年举办的《父子画展》将于5月15日在甘肃省残联大平画廊开幕。此次画展将展出王天一、王大平父子二人80余幅作品,其题材之广泛,画面清新,气势恢宏,人物、山水、花鸟完美结合,别开生面,独树一帜,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力。展品中包括王天一作品28幅、王大平作品37幅、名家作品15幅、王大平写生作品26幅等。

  王天一系国内著名国画家,甘肃成县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历任中国国家画院院务委员、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馆馆员、甘肃画院副院长、天一艺术馆馆长。美术创作60年,其绘画题材广泛,尤擅长中国花鸟画,作品时代气息浓郁具有鲜明的个人艺术特色。其子王大平,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大平幼年失聪,三岁时开始学画,深得其父王天一的教诲,并不断向名家求教,艺术造诣深厚。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兰州公安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 兰州知豆新能源电动车的新“名片” 兰州知豆新能源电动车的新“名片”
  • 白银:“多肉”减压生活“多彩” 白银:“多肉”减压生活“多彩”
  • 兰州大学举行 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兰州大学举行 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 5月9日开始 兰州通渭路北口东侧道路潮汐车道正式启用 5月9日开始 兰州通渭路北口东侧道路潮汐车道正式启用
  • 白银会宁女孩突患重疾救治近10天渴望见到双亲 ICU病房传进传出的小纸条写满浓浓父女情 白银会宁女孩突患重疾救治近10天渴望见到双亲 ICU病房传进传出的小纸条写满浓浓父女情
  • 兰州:美化赛道喜迎“兰马”(图) 兰州:美化赛道喜迎“兰马”(图)
  •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