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8-03-08 11:3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 3月7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系统安排了2018年全区党的建设以及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作。兰州市委常委、兰州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8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总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和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党工委主要领导就相关工作与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目标责任书。

精彩推荐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记“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刘念(图)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记“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刘念(图)
  • 酒泉肃州区农旅融合催生“美丽经济”(图) 酒泉肃州区农旅融合催生“美丽经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