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18-03-05 09:5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中国甘肃网3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 3月4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日前公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6个学科领域榜单。其中,刘建全教授入选农业与生物科学领域榜单,常希俊教授入选环境科学领域榜单,王锐教授入选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领域榜单,邓伟华教授、范先令教授、李万同教授入选数学领域榜单,胡之德教授、力虎林教授入选化学领域榜单,陈发虎教授、牛耀龄教授入选地球和行星科学领域榜单。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该榜单涵盖了38个学科领域,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