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集中学习 林铎作书面讲话

18-03-02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集中学习林铎作书面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在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活动2月28日—3月1日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作书面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集中学习会上宣读林铎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主持集中学习会。

  林铎在书面讲话中指出,根据中央有关通知要求,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召集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宪法和有关法律知识,不断深化对世情、国情和省情的认识,准确把握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讲话强调,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思维,锻造政治能力,想问题、讲观点、提建议都要站在政治高度、考虑政治效果,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系统深入加强学习,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同履行职责密切相关的知识,努力使自己的能力与承担的职责相匹配,为参会议政奠定更坚实的基础。要尽心尽力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如实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群策群力谋划好未来一个时期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要精心准备议案和建议,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掌握一手资料,吃透省情和下情,精准选题、精深思考、精心撰写,提出有质量、高水准、能操作的议案和建议。要坚持以良好作风参会,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时刻重视弘扬正能量,全神贯注开好这次会议。要倍加珍视人大代表的荣誉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有效履行职责,为这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顺利举行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期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介绍代表议案建议素材有关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分别讲话。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还通过视频会方式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安排的有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法、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等专题报告。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