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国两会网上宣传工作(图)

18-03-08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到中国甘肃网指导全国两会网上宣传工作叶满山摄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3月6日至7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一行先后到省属主要新闻网站指导全国两会网上宣传工作。

  通过深入调研,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对全国两会报道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都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注重融媒体报道,集纳式呈现,网上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到中国兰州网指导全国两会网上宣传工作

  王国强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换届的大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省属主要新闻网站要把握网络传播规律,着力提升网络新闻报道质量,着力宣传报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新气象新作为,把全国两会主旋律和正能量通过新媒体传递给广大网民。同时,要做好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成绩和经验的宣传,报道好两会甘肃代表委员履职尽责情况,讲好甘肃故事,营造庄重热烈、团结奋进的网上舆论氛围。

  省属主要新闻网站总编辑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丰富网络内容、创新传播手段,通过多角度、立体化的报道,让全国两会的政情民意通过网络走进千家万户。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全部建档立卡(图)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全部建档立卡(图)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述文物艺术品的前世今生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节日里守候在城市道路上的女交警更美丽(图)
  •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