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18-01-16 0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锦涛 施秀萍)全省宣传部长会议15日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在第二阶段会议中做工作部署和总结讲话。

  孙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担负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紧紧围绕服务全省大局和中心工作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陈青强调,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营造推进改革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舆论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荣获2017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的先进集体。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7年年会暨协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7年年会暨协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陇南礼县回乡创业青年发展蔬菜产业 头茬创收20余万元(图) 陇南礼县回乡创业青年发展蔬菜产业 头茬创收20余万元(图)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走出去 引进来——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走出去 引进来——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 兰州榆中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农特产品(图) 兰州榆中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农特产品(图)
  •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