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央电视台《中华民族》栏目组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18-01-15 1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本网记者雷轶涵 任磊文/图) 1月15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中华民族》栏目导演韦燕燕一行来到中国甘肃网,就网站纪录片频道的建设情况进行指导。

                                                    韦燕燕一行与中国甘肃网相关人员举行座谈会

   通过实地考察中国甘肃网的发展情况,韦燕燕一行对中国甘肃网的建设及发展的定位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纪录片频道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她说,甘肃历史文化丰厚,纪录片是展示甘肃文化的最好方式。纪录片制作者要将视野打开,不仅要弘扬“一带一路”上甘肃的文化历史、经济发展,而且还可以延伸周边地区和国家,发挥好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推广作用。

  座谈会上,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对央视《中华民族》栏目多年来对甘肃纪录片的摄制和播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甘肃网将全力打造纪录片频道,并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拍摄经验和做法,挖掘地域文化,讲好甘肃故事。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7年年会暨协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17年年会暨协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陇南礼县回乡创业青年发展蔬菜产业 头茬创收20余万元(图) 陇南礼县回乡创业青年发展蔬菜产业 头茬创收20余万元(图)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走出去 引进来——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走出去 引进来——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 兰州榆中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农特产品(图) 兰州榆中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农特产品(图)
  •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