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著名主持人张莉走进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图)

17-11-17 22: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11月17日,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著名主持人张莉来到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为广大莘莘学子带来了一场题为《我亲历,我见证:新时期中国军事传播的发展》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上,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为张莉颁发了艺术硕士(广播电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刘玉泉为张莉颁发聘书

  张莉在报告中通过案例分享介绍了《军事天地》《超级战士》及中国军视网的创办过程,她说,自己全程参与了新时期中国军事电视传播的全过程,亲身见证了新时期中国军事电视传播的每一步发展,从高中时就把从事新闻传播工作作为自己的理想,特招入伍后更是直接从事军事新闻传播工作,现在回想起来感到,自己从事的工作是神圣的,跟上了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张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增加对中国新闻事业和军事传播事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现场

  据了解,2013年以来,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办了“文化名人大讲堂”“重返经典电视大讲堂”“传媒六艺大讲堂”三个大型活动。“文化名人大讲堂”邀请莫言、贾平凹、舒婷、刘震云、水均益、朱军、敬一丹等近20位文学艺术界的名家到校做报告,与师生交流,这一活动主要是扩大学院的知名度。“重返经典电视大讲堂”是针对传媒学院的特点,一方面邀请雷达、白烨、陈思和、陈晓明、陈传席、赵逵夫等30多位全国一流学者讲解传统经典,为学生打下深厚的人文底蕴,另一方面是把课堂摄录下来,让学生学会拍摄制作,并到电视台播出,加强传播。“传媒六艺大讲堂”是进一步深入到专业,邀请周星、胡智峰等全国传媒界一流学者和剧作家、导演、播音主持人到校做报告,让学生与传媒界有更深入的交流,巩固他们的专业思想,增强他们的专业自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精彩推荐

  • 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著名主持人张莉走进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图) 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著名主持人张莉走进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传媒六艺”大讲堂(图)
  • 【领航新征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花桥村房车露营地 聚力打造美丽乡村旅游名片(图) 【领航新征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花桥村房车露营地 聚力打造美丽乡村旅游名片(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95”后女生 依靠电商托起梦想(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95”后女生 依靠电商托起梦想(图)
  • 【领航新征程】山水清韵花桥村 乡村旅游富民路(图) 【领航新征程】山水清韵花桥村 乡村旅游富民路(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梁楼村:党员引领示范 开启农村脱贫致富新模式(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梁楼村:党员引领示范 开启农村脱贫致富新模式(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观光休闲农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观光休闲农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实用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朱家沟村:感党恩 铭党情 真心实意促发展(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朱家沟村:感党恩 铭党情 真心实意促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3   多亏庆阳合水警察和消防 这3个小朋友安
4   图解:直击人心!脱贫攻坚 甘肃要这样做
5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7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8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
10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