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离住宅小区太远还是洒水车加水点冬天结冰路滑兰州西站西口公交站点能换个地方吗

18-01-1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离住宅小区太远还是洒水车加水点冬天结冰路滑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徐倩影) 1月10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反映:西津西路由西向东兰州西站西口公交站点设置有点不科学,距离西侧住宅区太远,距离下一站西客站北广场太近,车站附近就是洒水车加水处,夏天大车多,冬天大面积结冰。另外,与对面车站名称不相对称,导致外地游客、附近住户乘车非常不便,建议相关部门能实地考察,重新设置公交站点。

  危险!公交站附近大面积结冰

  “兰州西站西口车站夏天是洒水车的加水点,降温后停止使用,但路面结冰问题一直没有人管,白天还好点,晚上看不清常常有人滑倒。”王先生告诉记者,半月前,他骑自行车经过此处时,为了避让公交车进站,就在冰上滑倒了……

  车站上多位市民告诉记者,常常会看到人滑倒,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冰面清理以方便大家出行。由于公交车停靠处结冰现象严重,乘客下车后都要小心翼翼,就在采访中,记者看到一位小朋友滑倒了。李女士说:“夏天公交车站附近全是加水的大车,不安全,冬天虽然没有加水车了,可是路面结冰现象这么严重,相关部门应该重新科学设置公交站点。”

  记者调查发现,西站西口公交站附近并没有小区住户,出站乘客会选择在站内或者北广场乘坐公交车。

  市民建议:兰州西站西口站点应重新设置

  居住兰石豪布斯卡小区的多位住户表示,他们无论是西行还是东行,都要走20多分钟前往西站西口,乘坐公交车非常不方便,建议适当将车站移至西津西路338号圣昌快捷商务宾馆附近,可方便周围市民乘车,又可以避开环卫车辆加水站。

  对此,记者联系到兰州市公交集团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向上级汇报,进行科学调查后再做决定。

精彩推荐

  • 赴兰执行任务途中遭遇车祸 白银平川31岁民警殉职 赴兰执行任务途中遭遇车祸 白银平川31岁民警殉职
  • 白俄罗斯考察团走进甘肃科技馆 白俄罗斯考察团走进甘肃科技馆
  • 西部创客:让创业梦激情起飞 西部创客:让创业梦激情起飞
  • 甘肃科技馆首迎国际友人 甘肃科技馆首迎国际友人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 林铎在甘肃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林铎在甘肃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庆阳镇原县:瓜果蔬菜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