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18-01-1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

  原标题: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3日上午来到省政协,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机关、省政协委员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郝远、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等出席座谈会。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领域和开展调研情况,就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旅游强省、科技创新、县域经济、营商环境等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唐仁健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关注甘肃发展,关心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分量、很有针对性、很有参考价值,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予以吸收采纳。

  唐仁健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我省发展进程中比较艰难的一年,但在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省各项事业取得了积极进展。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总结好过去的工作,更多看到忧中之喜、危中之机,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合力。

  唐仁健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眼全局、紧扣省情,科学谋划做好政府工作。我们将科学合理确定奋斗目标,既坚持自己的日子自己过、不盲目攀比跟风,又要尽最大努力、“跳起来摘桃子”,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用好老天爷、老祖宗留给甘肃的宝贝和祖业,打好特色牌、绿色牌、优势牌。我们将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征求意见建议。

精彩推荐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今日精读丨青春里,那些未曾被辜负的“古风古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