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逾期不审验洒水车被暂扣

17-04-28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逾期不审验洒水车被暂扣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4月27日上午8时1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在滨河饭店进行早高峰疏堵保畅时,一辆号牌为甘A·554××的黄牌洒水车由西向东驶来。由于该时段为早高峰,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拦停。

  经检查,驾驶人马某持有C1驾驶证,与准驾车不符。经公安网查询比对,该洒水车两年未按期参加安全技术检验,并无支队统一核发的电子通行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交警暂扣了该洒水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 梨花堆绣赛春雪七彩丹霞惹人醉 兰州永登苦水镇以最美身姿接受游客“检阅” 梨花堆绣赛春雪七彩丹霞惹人醉 兰州永登苦水镇以最美身姿接受游客“检阅”
  • 到兰州榆中体验采摘之乐(图) 到兰州榆中体验采摘之乐(图)
  • 甘肃:在路上——小长假出行参考 甘肃:在路上——小长假出行参考
  •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召开 褒奖劳动模范弘扬工匠精神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召开 褒奖劳动模范弘扬工匠精神
  • 兰州·重庆“面对面”城际互动对接会举行(图) 兰州·重庆“面对面”城际互动对接会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