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春节假期 甘肃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逾26万张

17-02-09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春节假期,全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逾26万张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2月6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我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共计售出262592张客票,其中通过线上网络售票26077张,为去年同期的6.61倍,通过线下自助售取票机售出车票236515张。

  从购票年龄层来看,18-23岁人群占春节期间网络购票的58.74%,29-38岁人群占春节假期网络购票的22.29%,两个年龄区间的人群在春节假期网络购票数占到网络购票总数的81.03%,显示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依然是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