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姑娘北京丢失身份证好心人找到失主

18-01-05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陇南姑娘北京丢失身份证好心人联系本报找到失主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牛小亚)1月3日晚,记者接到北京姜姓女士打来电话,称其父亲在海淀区魏公村附近捡到甘肃省省陇南礼县石桥镇田坪村孙某霞的身份证,希望记者帮忙可以找到她。

  随后记者按照姜女士发过来的孙某霞的身份证地址,在“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找到礼县石桥镇田坪村,以游客的身份发布了请求帮助寻找孙某霞的信息。当晚10时,记者接到孙某霞打来电话,说她家邻居在“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田坪村村聊中看到信息,她本人因为丢失身份证已经回家正在补办身份证了。原来,孙某霞在北京海淀区魏公村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里工作,不慎丢失身份证。由于最初办理的二代身份证没有录入指纹信息,她上周刚刚回到礼县老家,已经补办好了新的身份证。

  记者随后将孙某霞在北京工作的位置告诉了姜女士,姜女士说她家在孙某霞工作的店附近。前几天父亲捡到孙某霞的身份证后,要自己按照身份证的地址给孙某霞老家写信寻找,这下好了,父亲也放心了,将把孙某霞的身份证送到她工作的店里。而孙某霞,她说根本没有想到,在北京丢失的身份证会通过这种方式复得,除了借助兰州晚报感谢捡到身份证的好心人外,还要感谢“乡村大数据”。

精彩推荐

  • 大棚里的智慧农业——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见闻 大棚里的智慧农业——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见闻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兰州报到(图)
  •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兰州故事丨一册《兰州调查》记录了70年前省城的诸多细节
  •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兰州市民反映:西站北广场公交站旁现冰层 影响通行
  •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特稿】五旬电商大叔的卖果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