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停水16天居民生活受影响 街道将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17-11-22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停水16天居民生活受影响 街道将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昨日居住在城关区詹家拐子132、134、136号的居民向本报反映,此处一百多户居民家的自来水被停16天了。

  居民杨女士告诉记者,停水的原因是三栋楼的居民欠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水费13000多元。“因为部分住户私拆水表盗用水,或私改水表导致实际用水量与表计数不符造成实际拖欠高额水费,目前无人愿意补齐水费,导致停水。”杨女士说。

  就此事皋兰路街道办的景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实际用水量与表计数不符造成实际拖欠高额水费的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现在水费已经收了一半,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目前街道的工作人员已经积极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协调看能否先给居民恢复正常供水,并积极协调让居民们将水费尽快交齐。”

精彩推荐

  • 岷县陶艺加工技艺被确定为甘肃省级非遗项目 岷县陶艺加工技艺被确定为甘肃省级非遗项目
  • 【西部地理】陕北靖边波浪谷:黄土高原上凝固的万顷赤涛 【西部地理】陕北靖边波浪谷:黄土高原上凝固的万顷赤涛
  • 兰州环卫工路边捡到“钱包” 近2000名同事朋友圈里接力“喊来”失主 兰州环卫工路边捡到“钱包” 近2000名同事朋友圈里接力“喊来”失主
  •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