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17-11-22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

孩子们表演节目。记者 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马成斌) 11月21日上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四五年级全体师生以《感恩·担当》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演出活动在该校举行。活动见证了孩子从孩童步入了翩翩少年的行列,从此开始了他们新的成长历程。

  当日上午9时整,“十岁成长礼”在一曲名为《run away baby》的健美操中拉开帷幕,由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小红帽》、相声《你是差生》、双簧《放鞭炮》、快板《感恩》以及古筝联奏、乐器三重奏等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由师生、家长共同朗读的《少年中国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组织活动的老师表示,“为孩子们举行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是希望通过活动把祝福和嘱托送给学生,让他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开始自己新的成长历程。”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南绕城高速建设者:浇筑特大桥的难忘时光(组图) 兰州南绕城高速建设者:浇筑特大桥的难忘时光(组图)
  • 冬日暖阳下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大川村农民晾晒红枣 冬日暖阳下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大川村农民晾晒红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