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首推卫生人才“创新成长学院”模式

17-11-21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省首推卫生人才“创新成长学院”模式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11月18日,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30名妇女儿童包车来到了陇南市妇幼保健院,当天来自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的24名专家来到该院为当地群众问诊。更为可贵的是,随着同一时间甘肃妇产科、儿科专科联盟在陇南挂牌,卫生人才“创新成长学院”妇产科、儿科学科骨干培训班的开班将有利于当地专科人才的培养和促进专业技术下沉,最终惠及当地百姓,这一模式在我省尚属首次。

  按照甘肃妇产科、儿科联盟的计划,同日举办陇南市卫生人才“创新成长学院”妇产科、儿科学科骨干培训班。培训班上,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杨兰副院长、省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陈丕亮主任等20余名专家将从不同方面做主题讲座。通过培训,提高陇南市医疗保健机构管理人员水平,加强基层妇产科、儿科业务人员专业技能,协助解决陇南市妇产科、儿科基层专业问题,使陇南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走向规范化、专业化。

  省妇幼保健院杨兰副院长表示,卫生精准扶贫,从健康源头抓起。甘肃妇产科、儿科专科联盟走进陇南,将逐步提升当地医疗卫生和妇幼保健人才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全市妇幼保健工作服务水准,进一步建立和通畅孕产妇及儿童危重症转诊网络。陇南市也将依托联盟优势,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陇南市妇女儿童提供全程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精彩推荐

  •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农家乐"
  •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