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俞成辉 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7-11-16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州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俞成辉 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扎实安排部署我州卫生与健康工作,11月14日,全州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安锦龙、宋占文、杨武、惠强、郝觉民、陈江丰、李瑞平、南木卡桑结、赵四辈、王亚男及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等出席会议。

  俞成辉指出,健康是人民幸福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要坚持优先发展战略,以更高站位认识健康甘南建设,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理念,不断完善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预防为主策略,聚焦重大疾病、重点领域、全面小康、习惯养成、全民运动以及民生福祉,以精准举措加快健康甘南建设;要坚持为民价值取向,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健全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充分发挥医保兜底作用,切实抓好医务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引领健康甘南建设;要坚持融合联动发展,立足资源优势、加大创新力度、打造特色品牌,以特色产业助推健康甘南建设;要坚持务实高效原则,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从严从实的追责问效、及时到位的宣传倡导,强力保障促进健康甘南建设。

  俞成辉强调,推进健康甘南建设,是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是实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不动摇,着力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赵凌云强调,卫生与健康事关群众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州发展大局。加快推进我州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卫生与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刻认识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担当作为,破解发展困局,全面加快健康甘南建设;要聚焦难点、精准发力,全面开启卫生与健康改革新征程,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不断提升我州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水平与质量;要扭住关键、聚力攻坚,着力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夯实医疗卫生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中藏医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卫生与健康重点工作新突破;要固本强基、厚植优势,努力开创大健康产业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健康甘南建设,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种植户忙着收获马铃薯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种植户忙着收获马铃薯
  • 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 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
  • 酒泉阿克塞县利用“党员学习红书包”等载体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酒泉阿克塞县利用“党员学习红书包”等载体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讲述平凉故事 展示地方特色——平凉“金果红牛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侧记 讲述平凉故事 展示地方特色——平凉“金果红牛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侧记
  •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成县:电商扶贫让村民网上“掘金” 甩掉“穷帽子”(图)
  • 【领航新征程】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图) 【领航新征程】天水众兴菌业:食用菌已成为现代农业的特色产业(图)
  • 【领航新征程】天水麦积区:“潘苹果”走俏线上销售(图) 【领航新征程】天水麦积区:“潘苹果”走俏线上销售(图)
  •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领航新征程】礼县苹果:电商与扶贫深度融合 “双11”销售突破230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