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调研时强调:创新机制各展所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17-11-20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调研时强调

  创新机制各展所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梁)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近日在漳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把扶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创新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特长优势,形成最大合力攻克脱贫“堡垒”。

  欧阳坚先后来到漳县盐井镇前进村,西和县蒿林乡大唐村、大桥镇李坪村和乞巧产业园,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联系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和全县全乡脱贫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分别主持召开县乡脱贫攻坚省市县帮扶单位推进会,研究谋划帮扶工作。

  欧阳坚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创新思路方式,以新的状态和作为推进帮扶工作。要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集中优势兵力帮扶深度贫困村和深度贫困人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标准和时限要求,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缺什么补什么,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要建立协调机制,统筹各帮扶单位力量资源,最大程度发挥它们行业优势、专业特长,分兵把守、各攻难点,以过硬作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