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促进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都伟走访联系的高层次人才

17-11-21 11:0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促进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都伟走访联系的高层次人才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走访了联系的高层次人才酒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邓新源。

  都伟在酒泉中学查看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升学率、学生生源、教学及学校发展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并与邓新源探讨了我市教育工作中经费核拨、“大班额”、编制和教师职称岗位设置及待遇等问题。

  都伟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酒泉中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都伟强调,酒泉中学要在深入研究国家及省、市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深入调研、充分酝酿,提出符合实际的提高教师、班主任津贴等有关意见建议,切实解决教师相关待遇落实的问题,要在消化解决“大班额”问题上有所作为,科学规范控制好班额,让优质资源公平供给、公平分配。学校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强化学校管理,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打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促进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一同走访。

精彩推荐

  •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农家乐"
  •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