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康军在酒泉肃州区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推动企业不断发

17-11-21 11:0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康军在肃州区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康军在肃州区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一同调研。

  今年以来,面临复杂的市场形势,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逆势上涨,实现利润1250万元,增长148%,纳税1192万元,增长67%,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康军来到奥凯种机公司,深入企业荣誉文化展厅和车间,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开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依靠创新获取不竭的发展新动能。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精种业装备,拓展产品市场,解决好企业从创业板转主板上市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在万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康军对企业始终坚持推进低碳化生产经营方式,打造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今后的发展中,企业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快项目三期、四期建设步伐,把最新的节能、环保技术融入产品生产,努力建设绿色建材循环经济产业链,争取把企业打造成行业内节能型、环保型、循环型的样板企业。

  在酒泉富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康军要求,企业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抓住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主动适应商业模式新变化,推进企业由商贸业向文化旅游业转型,争取太岁文化博览馆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持续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在国内经济深层次结构性矛盾仍然比较突出的背景下,特别是在国家新能源产业调整的严峻形势下,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仍然创造过亿元产值,纳税2000多万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康军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为企业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中材科技作为国有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企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突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挖掘装备制造市场潜力,延长产业链,锻造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高度重视新能源行业发展,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康军在调研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企业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通过学习促生产。要采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入班组,确保每名党员和职工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肃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宣讲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兰州热心男子捐赠新沙发床低保户家庭寒冬沐温暖
  •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兰州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参观兰大附中
  •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调控政策背景下的兰州楼市
  •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兰州市十九中教育集团下沟校区开展亲子爬山活动
  •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高校图书馆座位资源如何高效利用?甘政法图书馆有新招—— 手机APP预约选座,“抢座”大战“风光不再”
  •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兰州出租车公司表彰60名优秀驾驶员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舟曲土桥子村:生态文明村里"农家乐"
  •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无人机之旅|航拍“汉三颂”之《西狭颂》碑所在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