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检察院专题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路志强主持

17-11-20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检察院专题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路志强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南茂林)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近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路志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基础性作用,按照党章和中央有关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要按照省检察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以及宣讲工作,确保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学习讨论活动以及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带头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开展宣讲。各部门要结合学习活动,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寻找差距、发现短板、弥补不足,切实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