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20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曾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章的兰州中川机场安检员李莉,谈起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体会时表示:“我的岗位很平凡,每天重复着旅客检查、箱包检查以及X光机识别,但我深感这份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敬业爱岗、一丝不苟,为确保机场运行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省民航机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敦煌机场团委书记卢小杰表示,我们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一定会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飞驰的列车中,在繁忙的站台前,我省铁路部门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实际,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浏览新闻、专题辅导、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年来,我省铁路建设飞速发展,兰新高铁全线贯通,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运用所技术组组长张艺骞由衷地说:“作为高铁列车的一名青年检修工,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青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导航。我们今后更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努力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铁路梦、青春梦。”兰渝铁路哈达铺车站客运主任徐晓丹激动地说:“中国人期待了近百年的兰渝铁路,终于让我们这一代人实现了,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扶贫攻坚,交通先行。在临潭县开展帮扶的省交通运输厅帮扶工作队队长董唏中深有感触。他说,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我们要与帮扶村精准对接,认真摸排致贫原因,按照“一村一策”“一户一策”的原则制定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实施一项、见效一项、成功一项、群众认可一项。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到了新的高度,农村公路建设将迎来新的战略机遇期。”省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杨晓林备受鼓舞,他表示今年全省将保质保量完成1万公里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使全省所有建制村都通上硬化路。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同时也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表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战略谋划,按照建设现代化综合运输体系的要求,深入实施交通提升行动,促进公路、铁路、民航等各种运输方式深度融合发展。

精彩推荐

  • 迈向实现美好梦想的新征程——五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迈向实现美好梦想的新征程——五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嘉峪关市予以嘉奖的通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嘉峪关市予以嘉奖的通报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 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甘肃省全面完成二○一六年度省级决算公开工作
  •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