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敦煌市地税局——十九大精神深入学 总书记报告记心间

17-11-15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敦煌市地税局——

  十九大精神深入学 总书记报告记心间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敦煌市地税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心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优选学习方式和载体,督促检查和检验学习成果,统筹处理好工学关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敦煌地税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

  在学习过程中,敦煌市地税局重温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修订内容。精心组织制定党组中心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中心组成员的广学深研和率先垂范,为全局干部带好头。同时,通过内部网络、党建微信群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身边干部职工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营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使党员干部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印发“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100题”试卷,帮助干部在答题的过程中加深印象。在办税服务厅和办公楼内的广告机上播放十九大图解,方便干部和纳税人随时观看学习。(郭瑜)

精彩推荐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马头琴演奏与呼麦大赛(图)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马头琴演奏与呼麦大赛(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农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农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农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农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冬日里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清水县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冬日里田间地头热闹非凡 清水县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图)
  •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