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举办的“奋进的五年 崭新的征程”手抄报比赛

17-11-15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西城巷社区手抄报比赛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讯(记者 曾梧桐)11月13日,由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举办的“奋进的五年,崭新的征程”手抄报作品展启动,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为辖区居民及青少年精心制作。截至记者发稿时,社区已经收到手抄报十多份。

  为了传递文明和谐好声音,从12日起,西城巷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网等宣传平台,组织居民开展主题为“奋进的五年,崭新的征程”手抄报展示评选活动。本次参展的手抄报是面向辖区单位、居民以及青少年朋友公开征稿,凡是能够生动反映有关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事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界群众对未来新征程展望的手抄报均可参展。届时将从参展作品中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份,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兰州市红古区城管执法人员换穿新制服(图)
  •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小游园见缝插绿 兰州市民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图)
  •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兰州市无人机航拍地质灾害隐患点(图)
  •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兰州皋兰党建引领整县脱贫 走出一条“抱团取暖”的扶贫路(图)
  •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理减刑案件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理减刑案件
  • 甘肃省有机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甘肃省有机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 嘉峪关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 嘉峪关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