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一座万达广场 一个新的中心 酒泉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17-11-10 16: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一座万达广场 一个新的中心

  酒泉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荣) 今日,备受关注的酒泉万达广场盛大开业。11月9日,记者来到万达广场,了解到商场内各门店设施已准备就绪,静待开业。

  万达广场开业之际,将举办以“盛世酒泉·名扬万达”为主题的购物文化艺术节。届时,“环球飞车秀”“人气明星秀”“城市音乐节”“空飘气模大巡游”“特色商品展”“特色美食展”“少儿文化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大大提升酒泉整体形象、服务城乡居民生活。

  据了解,酒泉万达广场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现已建成集生活超市、影院电玩、潮流精品、时尚服饰、新派餐饮、儿童游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经营面积9.6万平方米,入驻国际国内知名品牌200余家。

  万达广场的落成开业,对完善我市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活跃商贸流通、促进居民消费,打造酒泉新城区二期新商圈、促进新老城区均衡发展、推动中心城区功能向周边辐射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推荐

  •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生(图)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生(图)
  • 为临床提供科学合理用药信息——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王惠霞 为临床提供科学合理用药信息——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副主任药师王惠霞
  • 家庭作业辅导班金城渐行渐火 业内人士:是否具有办学资质消费者应重视(图) 家庭作业辅导班金城渐行渐火 业内人士:是否具有办学资质消费者应重视(图)
  •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