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17-11-10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大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叶满山 文/图) 11月9日晚,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河子大学、宁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五所高校选手齐聚黄河之畔,唱响青春中国梦。

石河子大学学生演唱《阿瓦尔古丽》

  本次大赛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付广慧,国际传统音乐学会会员、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会员、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李淘、原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邬小云担任评审专家。

兰州理工大学学生阿依多斯·叶尔兰演唱《两条河》

  比赛在大赛主题曲《唱出我们的力量》中拉开帷幕。据记者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校队展示、主题演绎、点将竞唱和X对决四个竞演环节,各高校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各高校战队大显身手,参选歌曲元素多样,参赛选手意气风发,现场氛围热情洋溢。经过多轮角逐和评审专家打分,石河子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李淘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李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北赛区相对于全国赛区来说综合实力较强,具有独特的民族特色,各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最好的状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大学生参加此类活动,展现出西北大学生独有的精神风貌。

青海民族大学演唱《听不到》

  青海民族大学晋级学生李瑞鑫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成功晋级对我们而言压力挺大的,下一步我们会为全国总决赛做好准备,把我们西北的歌声带到全国总决赛的赛场。

成功晋级的参赛队伍

  此次大赛以“唱响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为全国高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目抢先看 (44期)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甘肃省10余种有机产品参展第24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 兰州市永登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兰州市永登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 甘南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甘南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徐爱龙:做新时代的记录者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徐爱龙:做新时代的记录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