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解读 >> 精准扶贫

甘南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17-11-10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迭轩) 今年,迭部县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民生项目的顺利推进。

  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对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制定落实方案,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目前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及补助水平和农村特困供养省级补助标准提标、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千百万”等工作顺利完成。加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的资金投入,农村D级危房改造等项目所需县级投入部分得到了有效保障。农村D级危房改造、城镇棚户区改造、1万公里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

  按照2017年引导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和公建民营村级幼儿园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下达指标的45名毕业生均已安排上岗就业,并按规定落实单位社保补贴等扶持政策。扎实推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选聘生态护林员工作,结合省上下达的名额,及时完成了4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选聘生态护林员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甘肃省全面落实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报销服务
  •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组图)
  • 兰州市永登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兰州市永登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 甘南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甘南迭部县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徐爱龙:做新时代的记录者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徐爱龙:做新时代的记录者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 兰州:公园家与公园融合 凸显园林之美(图) 兰州:公园家与公园融合 凸显园林之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