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会见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北方区常务副总经理王忠 沟通洽谈万达广场在白银落地相关事宜

17-11-0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苏君会见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北方区常务副总经理王忠 沟通洽谈万达广场在白银落地相关事宜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会见大连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北方区常务副总经理王忠一行,双方就推进落实白银万达广场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洽谈。

  大连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发展经理朱海龙,山东华达集团董事长郭凤泉,市委秘书长张清参加会见活动。

  苏君对王忠一行来银考察洽谈项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白银市情市貌。她说,白银因矿设企、因企设市,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甘肃段建设重要节点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白银在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各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对外交通路网已初步形成,县域道路建设逐步完善,不失为新时代下投资的一片热土。希望万达集团抓紧发展机遇,尽快对接推进万达广场白银项目,做好顺利进驻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白银商业氛围和城市品位。也希望万达集团多到白银各地考察,加强与我们在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布局落地,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万达集团在白银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忠说,经过前期的考察和了解,我们觉得白银各方面都占据天然优势,十分适宜投资兴业。在新一轮发展中,万达集团正集中调整战略,去房产去酒店,主攻万达广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为购物体验、儿童娱乐早教、健身休闲等为一体的三产服务集成地。白银市委、市政府对引进万达广场项目的积极态度,让我们感动和欣赏,万达集团将尽快与政府及其部门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落地建设,通过万达广场项目提升白银商业氛围和城市品位。希望政府各部门为我们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运营,努力推动地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精彩推荐

  • 浓浓的深秋不小心在甘南卓尼“打翻了”颜料 浓浓的深秋不小心在甘南卓尼“打翻了”颜料
  • 兰州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 兰州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
  • 陇南文县10万亩纹党喜获丰收 陇南文县10万亩纹党喜获丰收
  • 开拓攻坚谱新篇——庆阳市环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开拓攻坚谱新篇——庆阳市环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