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全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认真组织好各级宣讲 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7-11-09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陈青在全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认真组织好各级宣讲 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朱雅琴)8日下午,全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好省、市、县、乡各级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陈青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握好宣讲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将我省相关情况有机融入,注重提升宣讲的政治效果,使十九大精神宣讲落得更深更实。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工作任务,把好基调分寸,认真学习准备,力求生动精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带头、四级联动和拓展创新,把各级宣讲抓实抓好抓深入,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宣讲任务。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