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兰药药业全体党员重温长征历史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17-11-08 1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兰药药业全体党员在革命老区会宁红军会师楼重温长征历史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11月5日,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老区会宁红军会师园接受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到扶正陇药文化馆了解陇药发展历史及扶正药业发展战略,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教育为新的起点,怀着饱满的激情与热情,在各自工作岗位带领全体员工投入到兰药新区的生产中,建设美好家园。

兰药药业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内重温长征历史

  会师楼前,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翟福华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领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会师精神。红军业绩万古流芳,长征精神世代相传!红军长征纪念馆内在讲解员带领下从一幅幅画面、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中感受长征的革命壮举,坚定事业的必胜信念,吸纳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在工作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带领下,再次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及历史定位。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最基层的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兰药药业组织全体党员在革命老区会宁红军会师楼重温入党誓词

  怀着对先烈的敬仰、对长征精神的感悟、对十九大蓝图的憧憬,也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体党员来到扶正药业陇药文化馆,了解陇药发展历史,了解扶正药业、兰药药业的艰苦创业史、历史成就、光辉历程及发展战略,了解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时“心系家乡扶贫事,赤子之心报桑梓”的企业责任。

  参观结束后,各位员工表示一定要发扬长征精神,在新区建设过程中无私奉献;发扬会师精神,以骄人的业绩为公司成立六十华诞献礼;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小康路上奋马扬蹄;传承扶正兰药精神,自身发展不忘回报桑梓。在北京海吉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杨军带领下,借助中医药发展良机及新区地理优势,实现兰药辉煌梦。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四大原因造成改造后暖气不热,兰州市热管办请来专家提建议—供热站应分四步进行调节—
  •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做好人民的健康卫士——访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
  •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职工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