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17-11-07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确保圆满完成贫困退出验收任务

  全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燕) 11月6日,全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国春出席会议,副市长席忠平主持会议。

  张国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贫困退出验收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县市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要落实好行业数据验收审核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认真做好2017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靠实行业部门在退出验收工作中的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退出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要及时报送情况,强化监督问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贫困退出验收任务。

  席忠平指出,会后,市上验收组要迅速行动,深入县、乡、村进行脱贫户抽验和脱贫村脱贫县整体验收。县市验收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贫困退出验收的实体性要求达到标准。

  会上,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瓜州县汇报交流今年贫困人口、贫困村和贫困县县级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能源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委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 电商扶贫星火燎原 小康路上大显身手 电商扶贫星火燎原 小康路上大显身手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武威泉山镇:红枣产业助增收
  •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孙承文:推广太极的定西老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