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关于加快发展戈壁农业的实施意见》《酒泉市老龄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事宜

17-11-06 1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关于加快发展戈壁农业的实施意见》《酒泉市老龄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事宜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关于加快发展戈壁农业的实施意见》《酒泉市老龄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事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原则,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任务上,以钉钉子精神,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全面落实各项民生政策措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发展戈壁农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市农业现代化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戈壁农业,不断健全产业体系,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科技创新应用,加大农业生态及环境治理力度,积极建设全国戈壁农业示范基地。要以打造“戈壁雪润”系列品牌作为增强农产品竞争力的突破口,瞄准国内外中高端市场,积极推进戈壁农业标准化工作,扩大戈壁日光温室等设施农业面积,提高农业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培育发展绿色、有机、优质、高效农产品,让戈壁农业品质优势转化为商品优势,有效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深入贯彻落实我市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弘扬孝亲敬老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健全老龄工作机制,积极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着力构建以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有效满足老年群众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推动老龄事业长足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