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都伟在酒泉玉门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06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领会精神 指导实践

  都伟在玉门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杨军德)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到玉门市赤金镇,调研戈壁农业和日光温室韭菜产业发展、铁人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到党建联系点赤金镇铁人村,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市长、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中,都伟指出,玉门市赤金镇经过多年发展,已建成万亩无公害日光温室韭菜产业基地,成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日光温室韭菜基地面积在全省最大,且销售畅通、市场前景好。下一步,赤金镇要重点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变革种植模式,破解影响产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围绕日光温室及戈壁设施农业,探索农村“三变”改革,激发农村活力。要开展好美丽乡村建设,以旅游的理念规划全镇,用景区的标准建设乡村,重点实施好铁人村AAA级旅游景区创建、西湖湿地保护性开发、集镇及沿路沿线风貌改造等重点工程;积极引导农民改变种植结构,鼓励发展新型乡村旅游业态。要实施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站在打造文化旅游名镇的高度,持续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治理好、维护好、保护好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

  在赤金镇铁人村,都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农民关心关注的农业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向基层党员干部作了宣讲。

精彩推荐

  •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