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世忠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 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恐怖主义工作迈向深入

17-11-02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马世忠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

  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恐怖主义工作迈向深入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我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11月1日上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世忠出席并讲话。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凤桐出席活动。

  马世忠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反恐怖主义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恐怖主义工作迈向深入。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通过开展多种宣传活动,使反恐怖主义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介,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解读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工作格局。要通过政法系统培训、党校培训、警校培训以及专题讲座等方式,对各级党政主管领导、各单位部门有关人员等进行深入培训,使从事反恐怖主义工作的人员知法懂法,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能。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完善落实举报奖励制度,调动聚合广大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夺取反恐怖斗争全面胜利。

精彩推荐

  • 陈效义:用“一厘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陈效义:用“一厘米的生命”著成两厘米厚的《祖厉源》
  •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甘肃省体校田径队竞走组走向不凡(图)
  •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甘肃省首发式举行
  •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林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特稿】一个乡村60年的“文艺之风”
  •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甘肃兰州2017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昨日举行(图)
  •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供暖首日 兰州部分市民家中暖气未热(图)
  •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白银会宁形象宣传广告片央视展播一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