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17-10-3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朱雅琴) 省公安厅10月28日下午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公安厅和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世忠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用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新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清醒的认识、过硬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更好地担负起为全省经济社会保驾护航的重大使命。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 武威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武威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 西北师大附中举行建校116周年暨西迁办学80周年庆典 西北师大附中举行建校116周年暨西迁办学80周年庆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