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17-10-30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古浪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张文灿)近日,记者来到古浪县年产6万吨红秃头小麦深加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设备、装修车间。

  该项目由古浪伊禧堂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26亿元。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1.9亿元,年产6万吨高筋面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1万吨营养型手工拉面生产线及胚芽乳、调料包生产线等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计划11月底建成投产。

安装制粉设备。

生产车间吊顶。

正在装修的面食文化展示大厅。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兰州故事丨余秋雨的祖先,一个武威人是如何到了南方的?
  •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特稿】结缘地震监测一位七旬老人的40载坚守
  • 西北师大附中举行建校116周年暨西迁办学80周年庆典 西北师大附中举行建校116周年暨西迁办学80周年庆典
  • 兰州环卫工跪地擦洗台阶感动路人 市民点赞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兰州环卫工跪地擦洗台阶感动路人 市民点赞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 甘肃省非公经济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迈向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非公经济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迈向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在兰州举行
  •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