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浪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0-27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古浪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王国栋)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古浪县各地各部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古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着力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各项工作,坚持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古浪县委党校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提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委党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发挥好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作为党校教师,在学习中,着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教研教学质量,一是先学、学深、学透、学广;二是做好理论宣传,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工厂、进课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古浪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提升宣讲针对性,时效性,着力提升贯彻力和执行力,在古浪发展中,为古浪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古浪县委党校副校长孙志远告诉记者。

  古浪县古浪镇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边学边做,注重学以致用,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找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古浪镇副镇长安天鹏说:“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今后我一定要把‘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作为最大的追求目标,心系群众、敢于担当、鼓足干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