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2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7-10-1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2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卢武林 陈洋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民勤县组织开展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20名老党员中,年龄最小的已近70岁,党龄最短的也在40年以上。虽然他们都已到了耄耋之年,但当听说县老干部局要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个个激动异常,争先参加。上午九时,20名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今后继续认真践行誓言,终生为之奋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扬老当益壮、蓬勃向上精神,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的新民勤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今天重温党的誓词,我们再次感受到入党的选择是正确的、光荣的、神圣的,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发挥余热。”老党员白忠本说。

  老党员王尚宏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过来人,我们看得出、听得着、感受得到,这一切都是党给的,我们从心底里感激我们的党。”

精彩推荐

  •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