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满怀喜悦庆盛会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7-10-19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满怀喜悦庆盛会

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宁县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华亭煤业集团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肃南县红湾寺镇裕固族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铁二十局兰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高校学子喜迎十九大。

  驻兰某部通信执勤营组织官兵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本版照片由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张铁梁 郁婕 张子恒 通讯员 武雪峰 马璐 张新财 王虎林 常琦彪/摄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从千里河西走廊到陇东黄土高原,从革命老区到兰州新区,从阿克塞哈萨克人的毡房到甘南藏族牧民的帐篷,陇原大地掀起了收看收听大会的热潮,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民乐县第二敬老院老人马占爱激动地说:“我们虽然无儿无女,但有政府为我们养老,我们的老年生活无忧无虑,我们发自内心地为国家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听到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论述时,他格外关注,不由得连声称赞。

  全省劳动模范刘明祥在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时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人备受鼓舞。看到党代表们意气风发、认真聆听报告,精神状态饱满,从中充分感受到了催人奋进、自豪自信的无穷力量。自己要把这种精神体现在劳动创新和各项本职工作中。

  成就令人鼓舞,前途一片光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听后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崔银辉

精彩推荐

  •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最甘肃】河西宝卷:寥落于民间的梵音 历经沧桑而不衰(图)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平凉市分部成立(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