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18-05-09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双赢发展

  吴仰东率我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

吴仰东一行在花山生态新城考察学习。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5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吴仰东率我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了部分招商引资企业,并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国其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地企良好合作关系,携手推进瓜州三新硅业有限公司加快发展。

  何谋保、杨金泉一同考察。

  考察中,吴仰东一行先后到武汉安翰光电有限公司、东湖高新集团、楚天云公司、花山生态新城、福汉木业集团、湖北省路桥集团等企业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我市与湖北联投集团座谈会上,吴仰东向湖北联投集团对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吴仰东说,去年,湖北联投集团斥巨资控股瓜州三新硅业公司,使三新硅业全面复工复产,焕发了新的生机。同时,我市也与湖北联投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良好开局。

  吴仰东说,当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期、新旧动能转化的关键期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起步期,迫切需要像湖北联投集团这样的大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共同谋划发展。希望湖北联投集团继续加大支持三新硅业二期建设力度,更加深入了解酒泉、关注酒泉,积极参与酒泉开发建设,进一步拓宽投资领域、扩大投资规模。我市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跟进并协调解决电价、矿权资源配置等瓶颈问题。我市还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诚信政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湖北联投集团在酒泉的投资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李军在座谈时说,酒泉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独特,矿产资源富集,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他表示,湖北联投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在人力、财力、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三新硅业扩规增效,并以三新硅业在酒泉的建设发展为切入点,积极融入酒泉发展大局,与酒泉市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及市能源局、市国土局、市商务局、瓜州县委、湖北联投集团、三新硅业负责人围绕项目开发合作、服务企业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考察学习期间,我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还与湖北省贸促会洽谈合作事宜。

  

精彩推荐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