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准确把握新时代多党合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18-05-07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酒泉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准确把握新时代多党合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5月4日下午,酒泉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的制度效能和层次水平,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杨小丽、李丽、何谋保、胡晓华、常亚霖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吴仰东、杨小丽等市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

  吴仰东指出,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我们要充分认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不忘政党建制初心,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吴仰东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牢记时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纪念“五一口号”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打牢合作共事的思想基础;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的制度效能;与发挥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合作共事的层次水平。

  吴仰东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扩大政党协商成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党派成员的集体智慧,进一步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并做好招商引资、精准扶贫、文化交流等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等自身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中共酒泉市委将按照中共中央一系列方针政策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培养、选拔和任用工作,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会议上分别发言,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 临夏:牡丹花开脱贫路 临夏:牡丹花开脱贫路
  • 兰州市好保安勇救落水女(图) 兰州市好保安勇救落水女(图)
  • 兰州少年扬名美国机器人冠军赛 夺得最佳程序设计奖和机器人挑战赛亚军两奖项(图) 兰州少年扬名美国机器人冠军赛 夺得最佳程序设计奖和机器人挑战赛亚军两奖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