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马世忠赴甘南州调研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17-09-11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马世忠来我州调研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9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马世忠带领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州调研指导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金祥明,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陪同调研。

  马世忠一行先后深入合作、临潭、玛曲、碌曲、夏河等地,对我州公安、综治维稳及“网格化+十户联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通过与州县领导、公安干警、农牧民群众、僧人、基层干部亲切交流,掌握了解了全州维稳安保工作整体情况。认为甘南州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重视到位、措施得力,部署细致、方法得当,责任明确、落实有力,特别是“网格化+十户联防”工作成效明显,工作细致、认真、到位,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马世忠在调研期间还深入武警驻训基地、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交警、武警官兵,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坚决维护甘南藏区社会大局稳定。

  马世忠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网格化+十户联防”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公安民警要践行宗旨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指挥权威,不断总结经验,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指挥调度的职责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学习贯彻“陇南会议”精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抓好基层派出所建设,按照政策规定配额,积极做好辅警选录、培训和配置,进一步增强基层执法力量,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要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消除交通道路安全隐患;要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扩大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良好局面,深化信访工作,全面落实防控化解措施,依法妥善处置突出问题。

  马世忠强调,要积极开展排查化解矛盾风险专项行动,狠抓十大专项行动,坚决防止发生影响政治社会稳定的事件;全州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担当,紧盯任务目标和问题短板,提振精神、抓主抓重,开展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市县区创建活动;要全力对“1+10+1”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堵塞安全漏洞;全州上下要扎实做好政法工作,努力推动维稳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平凉静宁老家 全运会甘肃首金获得者叶转转载誉回到平凉静宁老家
  •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陇南成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
  •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寻求农业发展新突破——从农博会看甘肃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兰州:新兵集结踏上征程(图)
  •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平凉市崇信县高原夏菜全面丰收(图)
  •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图说甘肃|灵台县南部山区的百里镇古城村一角
  •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王锡斌:“硬派所长,实在汉子”
  •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开展动态检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