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永登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31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通讯员 谭作高 火勋燕) 10月26日、30日,永登县两次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上,谱写全县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力学笃行上做表率,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动真格,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登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锲而不舍抓好脱贫攻坚,把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功夫下足,确保全县脱贫任务如期完成。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跟踪服务力度,积极主动协调,坚持不懈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毫不动摇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倾心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教育、健康、住房、就业、食药、卫生、饮水质量、社会保障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民生事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精彩推荐

  •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 路易·艾黎纪念馆兰州开馆 中外友人共话友谊传承 路易·艾黎纪念馆兰州开馆 中外友人共话友谊传承
  • 甘肃黑河湿地迎来大群候鸟 甘肃黑河湿地迎来大群候鸟
  • 平凉静宁原安乡举行赛牛大会“高颜值”牛王获奖2000元 平凉静宁原安乡举行赛牛大会“高颜值”牛王获奖20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