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乡建设局领会精神 准确研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17-10-31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城乡建设局——领会精神准确研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市城乡建设局日前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李智明副教授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意志力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学,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各项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细悟,在提升认识上下功夫。开展专题培训、主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重要内涵实质及战略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落实,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发力点,准确研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实化举措,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推动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按期完成,不断推动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精彩推荐

  •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多元突破促发展——庆阳市庆城县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走笔
  •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平凉市庄浪妇女麦秆做画吸引外国友人购买收藏
  •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兰州市天水路公交专用车道设置彩色警示标线(图)
  •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小陇画报(42期)|即将绽放的生命 早已在这个秋季悄悄孕育(组图)
  • 路易·艾黎纪念馆兰州开馆 中外友人共话友谊传承 路易·艾黎纪念馆兰州开馆 中外友人共话友谊传承
  • 甘肃黑河湿地迎来大群候鸟 甘肃黑河湿地迎来大群候鸟
  • 平凉静宁原安乡举行赛牛大会“高颜值”牛王获奖2000元 平凉静宁原安乡举行赛牛大会“高颜值”牛王获奖20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