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市西和县“农特电商进高校” 为电商扶贫开辟新途径(图)

17-10-3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兰州财经大学的学生参与现场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 10月30日,陇南市西和县农特产品走进兰州财经大学,向同学们发出了“西和特产进高校携手共建电商路”的倡议。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宣传推介西和电商扶贫工作及特色电商产品的方式,引导高校学生关注参与西和电商扶贫,为西和县电商扶贫工作开辟新途径,探索新模式,总结新经验,助力西和农特产品的销售。

活动现场展示的西和县农特产品

  据介绍,陇南市是全国第一个电商扶贫示范市,陇南的电商扶贫在全国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近几年来,西和县在电商扶贫方面也是成效卓著,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诸如人才、设计、包装、文创等方面的诸多难题。考虑到高校学生们的创业热情比较浓厚,拟借力高校学生思想活、接收能力强、覆盖范围大(来自全国各地)的优势,西和县特推出了“西和特产进高校”系列活动。

兰州财经大学的学生在活动现场了解西和县农特产品

  西和县副县长崔保强表示,此次“农特电商进高校”就是要搭建一个扶贫平台,既可以让陇南的农特产品通过高校学子的“智慧”卖出大山,又能鼓励学生发挥自身创新创业的优势,为自己开辟一条创业路。

  据悉,近日该活动还将进入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举办。

精彩推荐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图)
  • 兰州:丝路读本里的别样风情(图) 兰州:丝路读本里的别样风情(图)
  • “敢让荒山变绿洲 志在秃岭育林海”  兰州市“生态榆中”建设掠影(图) “敢让荒山变绿洲 志在秃岭育林海” 兰州市“生态榆中”建设掠影(图)
  • 陇南市西和县“农特电商进高校” 为电商扶贫开辟新途径(图) 陇南市西和县“农特电商进高校” 为电商扶贫开辟新途径(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落幕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竞赛落幕
  • 兰州:金城流韵溢彩流金 千名油画爱好者金城公园内挥洒灵感(图) 兰州:金城流韵溢彩流金 千名油画爱好者金城公园内挥洒灵感(图)
  • 外国驴友迷路被困 陇南武都交警热心救助 外国驴友迷路被困 陇南武都交警热心救助
  • 平凉“剪纸男”李敏贤:小剪刀剪出“大”人生 平凉“剪纸男”李敏贤:小剪刀剪出“大”人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