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17-10-28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2017网络中国节·重阳

  原标题: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10月27日,永登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永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该县玫乡秦剧团、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的40余名志愿者走进该县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医疗包、常用药品、棉衣棉裤、洗漱用具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当日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拆洗衣物,为老人们表演了喜闻乐见的的秦腔、歌曲、古筝弹奏节目,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午餐时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烹饪了可口的烩菜。据介绍,在北京创业的永登青年,还为老人们寄来了北京烤鸡、烤鸭。志愿者们真诚服务,大家争相献爱心,这一天,宁静的养老院里顿时增添了许多的温馨与快乐、热闹和喜庆。受助老人们乐乐呵呵,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说:“真的很开心,感谢孩子们。”

  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张春鹤 摄

精彩推荐

  •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酒泉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图)
  •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