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虚拟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17-10-28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虚拟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晟途)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在重阳节来临前夕,联合加盟企业开展了一系列敬老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了节日诚挚的祝福。10月27日至28日两天,该院联合10余家加盟企业举办重阳敬老宴,专门宴请空巢老人和三无老人到餐厅会餐,期间还将为老人免费体检和进行文艺表演。

  10月27日中午12时,位于南山路的鸿瑞园酒店内处处喜庆,两百多名老人围坐在20余张大圆桌旁,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精彩的节目,开心的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在此前的两个小时内,老人们还参加了由农工党城关区基层委员会送医进社区,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开展的免费体检等活动,包括测血糖和量血压、心理疏导等多个项目,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生活中如何防治等问题进行讲解。

  城关区虚拟养老院负责人介绍说,这是该院在重阳节前开展的敬老活动,除了为现场两百多名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外,重点为老人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叙叙旧聊聊家常,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送上精彩节目和美味,过个愉快幸福的节日。

精彩推荐

  •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H5 |爱心接力——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兰州新区秦川镇榆川村下月将成为新区小康村
  •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甘肃永昌县御山峡圣容寺冲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图)
  •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园区经济成兰州皋兰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献血捐髓续写生命——金昌好青年祁磊用善行奏出别样的人生乐章
  •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甘肃兰州:百位老人共品重阳寿宴
  •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甘肃兰州:千人登山迎重阳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