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 重阳节免费乘船

17-10-26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2017网络中国节·重阳

  原标题: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重阳节免费乘船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兰州水上巴士是兰州市“五位一体”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缓解早、晚高峰期交通拥堵的重要职责。为了在冬季能更好地为乘客做好服务工作,兰州水上公共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在广泛收集市民对水上巴士的建议及意见后,综合考虑到冬季黄河水文季节性变化、及天气等因素,公司决定自11月1日起,对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进行调整,确保冬季枯水期不停航,令市民真正体验到舒适、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为响应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兰州便利于民”的旅游惠民举措,兰州水上巴士公司根据季节变化合理规划,面向广大游客,特推出“冬季生态游”游船半价活动,带领广大游客乘船畅游黄河风情线,观赏水鸟伴巴士航行,碧水共长天一色的黄河冬景。

  具体调整方案为

  一、水上巴士冬季运营时间及班次安排水上巴士一号线运营时间(冬季)

  上午:7:40—9:30;下午:16:20—18:10。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码头对开,每20分钟发一个航次。水上巴士二号线运营时间(冬季)

  金牛街码头:上午:7:50-8:20;下午:17:00-17:50。兰州港码头:上午:7:30-8:50;下午:17:00-17:30。同时,公司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二、冬季游船票价调整

  1、从2017年11月1日—2018年3月31日,黄河游船票价实施半价优惠活动。

  2、游船乘船时间:周末及节假日10:00-16:00。

  3、游船乘坐地点:兰州港码头、白塔山码头。4、票价:30元/人(成人),15元/人(65岁以上老人、在校学生、1.2米以上儿童及现役军人持证件可享受)。

  据了解,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在全社会中弘扬“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水上巴士公司特在重阳节当天举办65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身份证免费乘游船活动!

精彩推荐

  •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敦煌市月牙泉镇兰州村村民在日光温室中采摘西红柿
  •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酒泉市北苑学校学生学习制陶(图)
  •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甘肃电影《雪葬》 昨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式
  •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兰州故事丨秦腔舞台上的不朽传奇 戏剧泰斗耿忠义与《火焰驹》
  •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兰州市民反映:298元酷骑押金,咋就这么难退?
  •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特稿】一名“剁手族”痴迷网购后的回归之路
  •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兰州永登县80后辣妈陪伴脑瘫继子笑对人生(图)
  •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玉门市党员群众参观十九大精神图文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