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7-10-20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省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甘肃网10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吕宝林)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我省党代表10月19日晚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共规划设计10个主题内容展区与特色体验展区,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亮点纷呈,“复兴号”高铁列车、“天眼”、“蛟龙”等科技成果模型尤其受到瞩目,许多代表纷纷拍照合影。参观结束时,我省党代表们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杨义兴代表仔细了解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蓝鲸”,并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当得知这项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助推了石油天然气开采的能力时,他竖起大拇指,由衷赞叹道:“厉害了,我的国!”

  张艳萍代表看过展览后激动不已地说:“看到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这些居于世界前沿的科技成果,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希望祖国在科技创新上能有更多突破和作为。”

  心情同样激动的还有何晓春代表,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各行各业都取得了很大成就,感到特别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我们卫生系统,这些年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建立,人民健康和医疗卫生水平大幅提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相信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梦想!”

精彩推荐

  • 60多家媒体聚焦甘肃省代表团开放日(图) 60多家媒体聚焦甘肃省代表团开放日(图)
  •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龚志荣:能人引领“开良方” 精准帮扶“祛穷疾”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龚志荣:能人引领“开良方” 精准帮扶“祛穷疾”
  •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方笑明:融资融情又融智 精准扶贫显担当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方笑明:融资融情又融智 精准扶贫显担当
  • 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人李晓梅:身残志犹坚 为民铺富路(图) 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人李晓梅:身残志犹坚 为民铺富路(图)
  •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周文成:扶贫路上排头兵  小康大道启航人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周文成:扶贫路上排头兵 小康大道启航人
  •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刘峰林:带头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 全力服务甘肃脱贫攻坚 全国脱贫攻坚推荐人刘峰林:带头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 全力服务甘肃脱贫攻坚
  • 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推荐人白青军:因村施策  “抱团”脱贫 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推荐人白青军:因村施策 “抱团”脱贫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作品终评在中国甘肃网举行(图)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微电影作品终评在中国甘肃网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