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兴隆清风”廉政文艺演出在兰州市榆中县开演(图)

17-10-11 10:01 来源: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兴隆清风”廉政文艺演出榆中开演

工作人员表演群口音舞快板《朝气蓬勃新榆中》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贵智)“打开所有的窗户,榆中的瞳孔里,充满新颖、智慧和热情,正以汗水和勤劳,漫卷阳光的豪情。魅力榆中的笑容,幸福榆中的暖意,实干榆中的豪迈,活力榆中的蓬勃,生态榆中的自豪,实力榆中的歌声,正在日朗风清的榆中大地上灿然成长!”近日,榆中县文化馆表演的群口音舞快板《朝气蓬勃新榆中》,深情诉说了“六个榆中”建设的伟大征程,倾力描绘了榆中的崭新天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兴隆清风”榆中县廉政文艺演出的“开场白”!当日,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村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农民喜笑颜开地欣赏了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巡演活动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全面推进“六个榆中”和“十大民风”建设为主题,将在高崖镇、清水驿乡、马坡乡、和平镇等乡镇进行四场巡回演出。巡演中,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一支支炫动的舞步、一首首新颖独特的榆中小调,展现了榆中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饱满精神和“六个榆中”建设取得的实效。在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树里,现场观众发自内心的欢歌笑语和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相得益彰,处处洋溢着来自人民的幸福感。

精彩推荐

  • 《苦乐村官》总编剧曹锐:我将“苦乐”洒在天水(图) 《苦乐村官》总编剧曹锐:我将“苦乐”洒在天水(图)
  • 兰州“铛铛车”运行满月 累计运送旅客16800人次行程超59320公里(图) 兰州“铛铛车”运行满月 累计运送旅客16800人次行程超59320公里(图)
  • 园区建设成兰州皋兰经济增长“发动机”(图) 园区建设成兰州皋兰经济增长“发动机”(图)
  • 张掖山丹县点亮古长城 张掖山丹县点亮古长城
  •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六载公益驻真情 “大爱兰海”基金会再送温暖到永登跌马沟小学(组图)
  •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送文化下乡
  •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调整
  •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平凉华亭关山大景区“旅游杯”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